可乐味的鸡尾酒

想瞎了心系列 [12]


(和孟鹤堂谈恋爱)

满足脑洞,仅此而已,剧情纯属虚构,勿上升!!!都是假的,什么都是假的,假的不能在假了!



在线乖巧,希望来一波小心心❤️❤️


(图源见水印,侵删致歉。)



正文


决定了两个人一起住,叶时光趁孟哥上班的时候,招呼了小助理来把家里的储物室收拾了一下。

说是储物室其实就是一个卧室改的。

“叶姐,怎么想起来收拾储物室了?”

“嗐,我让孟哥搬来一起住,给他收拾个书房。”

“这样啊,挺好的。”说完小助理就忙手上的活了,过了一会,小助理又问:“你把储物室收拾了,这些东西放哪?”

“楼下还有个屋,小是小了点,应该也够用了。”

两个人忙活了小半天,才收拾了三分之一,两个人对视一眼觉得不行,于是就把姆妈也喊上。三个人收拾到一点多,饭都没吃多少,这才收拾完。

“叶姐,你打算添置些什么啊?”

​“我也不知道,回来问问孟哥吧,毕竟是他用。”​

“也行,那生活用品不添点吗?毛巾牙刷拖鞋啥的。”

“啊啊啊,先歇一会,不行了太累了一会再去。”

两人提着大包小包从外面回来,一进门就累瘫在沙发上。叶时光呆呆的坐了一会,就爬起来把该归置的东西归置好。然后抱着小助理买的两个收纳盒,去楼上整理衣柜。​

​孟鹤堂回来的时候,有点晚了,是姆妈给开的门:“小叶在睡,我给她煮了粥再锅里,她要是醒了就让她下来吃。”

孟鹤堂应了声,去了二楼,轻轻推开卧室门。叶时光抱着被子睡得很香,孟鹤堂按开床头的小夜灯,轻轻喊她:“时光,醒醒,吃了饭再睡。”

​叶时光迷迷糊糊的翻身,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,表示抗议。

孟鹤堂被她的举动搞得哭笑不得,思索了一会,就掀开被子​躺在叶时光旁边。伸手一捞,把叶时光抱在怀里。叶时光被孟哥折腾的有点醒了,抬头亲了亲孟哥,又往他怀里钻了钻。

“醒了就起来吃饭吧,吃了再睡。”

“​我把书房对面那间屋空出来了,给你做书房。你一会去看看要添什么,列个单子给我,我去买。”

“​……”

“还有衣柜我也给你空了一半。”

​孟哥​抱紧怀里的小姑娘,问:“你今天都在忙这些事啊?”

“对啊​。”说着叶时光从孟哥怀里做起来,盘腿坐着继续说,“我原本想把我的书房腾给你的,但我又怕你用不惯,所以我就给你收拾了个房间。你一会去看看,看看要添置什么,列个单子给我。”


孟哥支着头,看着叶时光规划着他们的同居生活,床头的小夜灯给房间增添了几分柔和。孟哥一直觉得叶时光的眼睛里有星星,尤其是当她说到两个人的未来时,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。叶时光说了一会,见孟哥一直看着她笑,觉得没意思,撇了撇嘴又躺回孟哥怀里。

“怎么了?”孟鹤堂看着说到一半的小姑娘又躺回来,问道。

“你都不理我。”叶时光一边说一边戳着孟哥的小肚子。

“我喜欢听你说。”

“什……”在叶时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孟哥低头吻住了她,唇分的时候在她耳边说:“我喜欢听你说我们的未来。”

“好了,快睡吧。”孟哥说完伸手掖了掖被子。

叶时光一直怀疑孟哥是一个行走的助眠剂,不管此前她睡了多久,只要被孟哥搂在怀里,不出十分钟一准睡着。就比如说现在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