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味的鸡尾酒

想瞎了心系列 [11]

(和孟鹤堂谈恋爱)

满足脑洞,仅此而已,剧情纯属虚构,勿上升!!!都是假的,什么都是假的,假的不能在假了!



卑微的希望可以有小心心和小手手和评论,看看孩子吧




正文

叶时光的小粉丝们觉得自家太太背着他们恋爱了。至于为什么,别问,问就是更新的小说,糖分提高了好几个档次。

叶时光依旧从浴缸里醒来​,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拍了拍脑袋还是没想起来。她慢慢腾腾的往卧室的方向走,在门口站定,抬手想开门,没想到门从里面打开了。

“卧槽”这一吓,不仅吓飞了叶时光的瞌睡,还成功的让她爆了粗口。

​叶时光看着卧室里面的人,脑子里有一点懵“孟哥?你怎么在我家?”

​自从上次孟哥装醉被叶时光带回家之后,孟哥就经常找各种借口住在叶时光家里。比如上上周用的借口是楼下装修家里太吵了,写不出本子。再比如上周用的借口是楼上漏水把家里淹了,没地方住了。再再比如昨天用的借口竟然是花洒坏了。

叶时光站在门口,盯了孟鹤堂一会,脑子好像清醒了一点便开口说:“孟哥啊,昨晚睡得好吗?”说完拉开门,进屋翻衣服。

“对了,你今天在小圆子有演出吧,穿什么色的大褂?”

听到这,孟鹤堂走过去,从后面环住叶时光说:“你不是一直不跟我去小圆子吗?今天怎么想着去了?”

“以前是我没抢到票啊,昨天小助理拜托了公司的工作人员抢到了两张,​所以就可以去了呀。”说完顺手摸了一下孟哥放在肩膀上的脑袋,别说,手感还不错。

“你想要票,我可以给你啊,干嘛自己抢?”孟鹤堂盯着叶时光的侧脸问。

叶时光把手里的衣服挂回衣柜,在孟哥怀里转了个圈,搂着他的脖子说:“​那可不行,要是让别人知道了,说你徇私怎么办?我的孟哥是最好的孟哥,不能让任何人说不好。”

孟鹤堂​听到这些话,说不感动,肯定是假的。自家小姑娘心思细腻,自己是知道的,自己缺乏安全感,小姑娘就给足了自己安全感。原本孟鹤堂以为10岁的年龄差,会让自己和小姑娘之间的相处出现问题,但没想到两个人意外的契合。想到这,孟鹤堂抱紧了怀里的人,生怕她跑掉一样。

温馨的时刻里,总有不合时宜的声音,比如孟哥的手机响了。

“好了,快去接电话吧。”说完叶时光摸了摸孟哥的头。

​孟鹤堂不情愿的松开叶时光,下拉的嘴角显示着不开心。

叶时光好笑的看着他,踮起脚亲了亲孟哥的嘴角:“现在可以去接电话吧​。”

肉眼可见的阴转晴,孟哥也不难哄嘛。

叶时光还在纠结穿什么衣服,那边孟哥已经挂了电话,回来说:“九良说,今天穿那件红色的大褂。”

“红色的大褂啊。”叶时光伸手扒拉了一会转头问:“要不我和你穿同色系的衣服?”

“好啊。”

​听到孟哥同意,叶时光蹲下找裙子,小姑娘不常穿裙子,觉得裙子不方便。所以她的裙子都叠好放在收纳袋里。

​孟哥也蹲在一边,看叶时光找衣服,然后,孟哥眼尖的看见一套汉服。说:“要不你穿汉服吧,刚好一个色系的。”

“也行。”

换好衣服的叶时光让孟哥狠狠地惊艳了一下,突然后悔让她穿汉服,但姑娘说要去接小助理怕时间不赶趟。

到了后台,好多人都被叶时光的装扮惊艳到了,都说以后也要找一个嫂子这样的女朋友。

孟鹤堂换好大褂出来,看着自家姑娘被一群大老爷们围着,多多少少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的。但小助理和叶时光都是人精啊,尤其是小助理,看见孟鹤堂出来,直推着叶时光过去:“叶姐,站过去,给你俩拍个照。”说完指了指手里的​大炮。

叶时光笑着过去戳了戳孟哥:“孟哥,合个影啊?​”

​叶时光笑着看着孟鹤堂,孟鹤堂拿着扇子歪头看着叶时光,而且还是同色系的衣服。小助理抓拍的恰到好处,拍完还嚷着以后官宣的时候发这个照片。

(别问为什么没有表演过程,问就是不会写,豪横。)

散场以后,​一帮人去吃了火锅,叶时光看着小助理有意无意的蹭在九良身边,露出了姨母笑。

​吃完饭,孟哥又成功的蹭上了叶时光回家的车。车上,叶时光看着一旁傻乐的孟哥说:“要不,你搬来我家吧。”

“什么?”孟鹤堂的大脑有点宕机。

“我说,你要不要搬来我家。”

“……”

孟鹤堂没说话,叶时光看了他一眼继续说道:“姆妈照顾了我很多年,从19岁我签了公司到现在,姆妈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保姆阿姨那么简单了,所以我没有办法辞退她。您要是不愿意的话……”

“我没有不愿意,我只是在想,两个人住的话,该添置些什么东西。”孟鹤堂伸手摸了摸叶时光的头,说:“还有啊,你跟我不用说敬语的。”

“好啊好啊,那你那天抽空,我们搬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