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味的鸡尾酒

想瞎了心系列 [13]

(和孟鹤堂谈恋爱)

满足脑洞,仅此而已,剧情纯属虚构,勿上升!!!都是假的,什么都是假的,假的不能在假了!




乖巧,可爱,日常卑微。

看看孩子吧,很甜的,不甜不要钱。


来一波三连吧,在线祈求


(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。)




正文


两个人从恋爱到同居,过了小半年,孟哥一直想带叶时光去见干爹,但又怕小姑娘不同意。所以就一直拖着,但总拖着也不是个事啊,这不,孟哥借讨论本子的由头,向自家搭档求救呢。

“航航,我……唉”

“怎么了先生?”九良坐在沙发里擦着三哥问,“什么事啊,愁成这样?”

“我想带时光去见干爹。”

“嚯,合计着来和我撒狗粮来了?”​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孟哥的解释显得苍白且无力。

“你们俩处了也挺长时间了,你要是想就带嫂子去啊。”

“可……我怕她不愿意。”

“先生你,真的是,绝了。”九良放下三哥恨铁不成钢的说,“​你有问过嫂子吗?问过嫂子愿不愿意去见干爹?你都没问过怎么知道她不愿意啊?”

“我……我这就回去问。”说完抓起衣服就往家赶。


(周九良: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)


​回家的时候,依旧是姆妈开的门。此时的叶时光刚刚从浴缸出来,把自己塞进被窝,准备睡回笼觉。就被孟哥从床上拉了起来。

“宝贝儿,那个,你可不可以跟我去见我干爹啊。”

叶时光迷迷糊糊的时候脑子不清醒,只听见要去见什么人,没多想也就应了下来:“​好啊,但你可不可以等我睡一会啊,好困的。”

孟哥见叶时光答应了,开开心心的在她头上亲了一下,然后搂着小姑娘躺下一起睡。​

叶时光一觉睡到下午两点多,​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孟哥怀里。叶时光轻轻动了动,见孟哥没有要醒的迹象,便小心翼翼的往床边挪。挪了一会又被一只长手捞了回去:“去哪啊?”

“去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“别做了,晚上去干爹家吃饭。”

叶时光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,就点点头说好,但过了一会突然坐起来:“干爹?于……于谦老师?”

“对啊,而且你都答应我了,跟我去见我干爹。”​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?”叶时光一脸惊恐的看着孟鹤堂。

“就你睡着之前啊,你该不会是想反悔吧!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,都不去见我干爹。”孟哥揉了揉眼睛也坐了起来,然后一脸委屈的看着叶时光。

“我没有不爱你,我就是紧张,而且我……唉,快点起来吧。”说着叶时光掀开被子就往下走。

“你要是不愿意,可以不去的。”​孟哥拉住叶时光的手认真的说,“你要是不想我可以在等等。”

叶时光看着一脸严肃的孟鹤堂,深吸一口气,捧着孟哥的脸认真且认真的说:“我没有不愿意,我理解你想带我去见于谦老师的心情。我愿意跟你去的,​去见干爹,去见郭老师,我都愿意的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走啊?”

“去准备礼物啊,总不能手里拎张嘴就去见于谦老师吧​。”

叶时光也不知道​于谦老师的喜好,只能磨着孟哥,让他透露一点。但孟哥说干爹喜欢的她不一定买的起,叶时光想了想于谦老师的马场以后,觉得孟哥说的是对的。所以就央着小助理帮忙买了些不会出错的礼品,送来。

去见于谦老师的路上,叶时光真的是坐如针毡,一会整理一下衣服,一会整理一下头发。弄得孟哥也有点紧张:“你别紧张,干爹不吃人的。”

“这算不算见家长啊,我没有经验啊,口嗨第一名,实战小白纸啊。”

孟哥停好车,从后车厢里拿出东西然后摸了摸叶时光的头说:“没事啊,一切有你孟哥在,没问题的。”

​“梆梆梆”一打门,于谦老师从里面出来:“嗐,来就来,拿什么东西?”

“干爹。”孟哥把东西递给他干爹,拉过叶时光说,“这位是叶时光,我女朋友。”

“于老师好。”​说着给于谦老师鞠了一躬。

“哎,好,​跟着小孟儿叫干爹就行。”于谦看着叶时光越看越喜欢,小姑娘有礼貌,挺乖巧,不错。以至于叶时光走的时候,于谦在门口拍着她的肩说:“以后要是小孟欺负你,你就跟我说,我帮你揍他。”

可怜的孟哥,家里地位一日不如一日。​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