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味的鸡尾酒

想瞎了心系列 [六一快乐]


(和孟鹤堂谈恋爱)

满足脑洞,仅此而已,剧情纯属虚构,勿上升!!!都是假的,什么都是假的,假的不能在假了!



今天六一,我觉得我要更文,但是……

(脑子:我不要你觉得。)


乖巧,可爱,禁止白嫖。

超甜哟,喜欢就留下小心心吧。❤️❤️

(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。)





正文


“今天六一。”当孟哥对叶时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小姑娘从电脑屏幕上移开眼睛对孟哥说:“嗯”

……
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
孟哥低着头从叶时光的书房门口​挪回他的书房门口。

委屈巴巴的回书房给周·工具人·九良发消息:“小姑娘太冷淡怎么办。”

周·工具人·九良:“您拿出您跳清补凉那劲儿,嫂子保证不冷淡。”

孟哥:“……”


孟哥在书房门口转了又转,手抬了又抬,在他第二十次抬手的时候,门从里面开了。

“怎么了?”叶时光看着门口的孟哥有点疑惑。

“今天六一”

“我知道啊,怎么了?”叶时光一脸懵逼的看着孟鹤堂。

“我们去过儿童节吧。”孟哥一脸期待的看着小姑娘。

叶时光:“哥,您都三十三了,过啥儿童节啊?而且我都二十三了,哥!”

“三十怎么了?三十还一枝花呢!”孟鹤堂一脸坚定的说,“我们去游乐园,我们去坐摩天轮。”

“那,孟哥,你知道关于摩天轮的悖论吗?”​ 叶时光存了心想要逗孟哥,“​传说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,如果与恋人亲吻,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。可是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 。所以,还要坐摩天轮吗?”

孟哥愣了愣,说:“可是,今天六一啊。”​

“我们也不一定非要去游乐园嘛。”说着叶时光抬手看了看表,“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叶时光催着孟哥换了衣服,开车带孟哥去了一个民宿。民宿再往前走不远就是北京仅存的可以放烟火的地方,而民宿后面的山顶就是最好的观景处。

当然,孟哥对这些并不知情。其实孟哥不知道的还有很多,就比如在他对九良说小姑娘太冷淡的时候,九良就把聊天截图发给了叶时光,代价是两顿烤肉。


(孟哥:两顿烤肉就把我卖了?)


叶时光停了车,拉着还被蒙在鼓里的孟哥下车。今天六一,民宿的人在小院准备篝火,奈何孟哥名气问题,叶时光就没过去凑热闹。径直带着孟哥上了山顶,

“咱这去哪啊?”孟哥看越走越偏,越来越黑,有点怕。

“别怕,我在。”叶时光一边安抚着孟鹤堂,一边带着他继续往山顶爬。

“看那边。”话音刚落,远处不知名的烟火骤然升空,给寂静的夜空添了绚烂的一笔。

当烟花在天空炸开的时候,叶时光​扯过孟哥的领子,吻上去。在一下个烟花炸开之际对他说:“我爱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